当前位置:
(企业邀请函)杭州市大学生就业·见习空中双选会信息专场即将启动!
发布人:后台管理    发布时间:2020-04-22 00:00:00    浏览:137 次

(企业邀请函)杭州市大学生就业·见习空中双选会信息专场即将启动!欢迎用人单位报名!

指导单位: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浙江科技学院、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杭州师范大学、浙江水里水电学院、绍兴职业技术学院

    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出的“预见未来 职等你来”2020杭州市大学生就业·见习空中双选会于3月22日正式启幕。随着金融财经专场、机械制造专场、跨境电子商务专场、医学医药专场等四场专场的顺利开展,参会企业与报名同学的数量在不断增长。第七场空中双选会是由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浙江科技学院、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杭州师范大学、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绍兴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举办的“信息技术专场”。

信息技术专场时间:5月11日-5月16日

    欢迎各用人单位积极报名参加,报名方式见下图,学生端参会须知将在5月初发布。5月10日杭州市就业服务中心将会组织杭州市师友计划导师、共创生涯导师和人力资源专家等推出“雏鹰初飞”空中咨询活动,为大学生提供“择业指导”、“生涯规划”、“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等主题的公益空中咨询。

建议扫码获取链接后用电脑端打开链接,

推荐使用用人单位PC端使用谷歌浏览器,

以便拥有更好的招聘体验

如果企业在报名过程中存在问题,

可联系智联招聘平台技术支持

陈一凡,电话:18151623281

浙江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话:0571-85124573、85121710    传真:0571-85124573    
Copyright © job.zus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技术支持:杭州步长科技有限公司(www.zghzbckj.com)    电话:0571-88113325
微就业公众号
浙科微就业
企业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