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版】2020杭州市大学生就业·见习空中双选会机械制造专场即将开启 助力云聘 职场共赢
发布人:后台管理    发布时间:2020-03-25 00:00:00    浏览:136 次

【企业版】2020杭州市大学生就业·见习空中双选会机械制造专场即将开启 助力云聘 职场共赢

师友 师友杭州 今天

 

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出的“预见未来 职等你来”2020杭州市大学生就业·见习空中双选会金融财经专场已经启幕。仅启动半日,参会企业已达202家, 招聘岗位5795个;参会学生1525名,投递简历3068份;企业在线面试学生已达231人次。相信在接下来的空中双选期间,参与企业和学生数量还会不断增长。

接踵而来的是由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浙江理工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机械制造专场,详情介绍如下。

 

机械制造专场详情

 

机械制造专场空中双选会活动时间为3月30日——4月4日。欢迎各用人单位积极报名参加,报名方式见下图:

扫描二维码参与报名

空中咨询邀您参与

 

为帮助大学生明晰职业方向和生涯规划,掌握娴熟的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提高空中双选成功率,在“空中双选”专场的前一天下午1:30-4:30,杭州市就业服务中心将会组织杭州市师友计划导师、共创生涯导师和人力资源专家等定期推出“雏鹰初飞”空中咨询活动,为大学生提供“择业指导”、“生涯规划”、“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等主题的公益空中咨询。现诚邀您的参与,为爱发声,助力大学生求职就业。报名请扫下方二维码,进入咨询导师微信群。

 

浙江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话:0571-85124573、85121710    传真:0571-85124573    
Copyright © job.zus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技术支持:杭州步长科技有限公司(www.zghzbckj.com)    电话:0571-88113325
微就业公众号
浙科微就业
企业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