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杭州宣讲会、斯堪尼亚首届校园互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后台管理    发布时间:2019-11-20 00:00:00    浏览:2,576 次

经学校研究决定:

    11月26日下午14:30,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众”耀“新生”中国杭州宣讲会(汽车信息类实习&毕业生专场)将在我校行政楼328召开,欢迎研究生参加!

    11月26日下午14:00,斯堪尼亚首届校园互动在我校图书信息大楼西报告厅举办(14:00-14:30为大众汽车宣讲),欢迎本科生参加!

    以上活动由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斯堪尼亚卡客车有限责任公司与学校中德应用型大学研究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举办!

斯堪尼亚首届校园互动正式启动

王者邀尼,共启征程

欢迎脑洞大开,引领未来的你们

踏上新战场,解锁新成就

我们在斯堪尼亚等你来

欢迎加入斯堪尼亚大家庭,斯堪尼亚营造了一个充满活力、激动人心的工作环境。独特背景、创意想法和努力付出都将为这个倍受尊敬的品牌的成功添砖加瓦。如果你积极上进并愿意承担责任,那么在斯堪尼亚一定能蓬勃发展。

◆选择我们的N个理由◆

✧领先的行业地位, 是你职业生涯的完美启航

✧全面的发展空间, 助你开发和实现自己的潜能

✧国际化的工作环境, 让你的英语能力不断提高

✧培训和个人发展计划, 助你明确未来职业方向

斯堪尼亚首届校园互动

时间: 2019.11.26 14:00

地点:浙江科技学院西图报告厅

关于斯堪尼亚

斯堪尼亚为大众卡客车有限责任公司(Volkswagen Truck &Bus GmbH,现名Traton Group)旗下的成员企业,是世界领先的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致力于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引领向可持续交通系统的转变。斯堪尼亚成立于1891年,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约52,000名。

1891年成立之初的一家私营火车车厢制造厂,到如今的引领行业前行的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提供者,斯堪尼亚经历百年风雨洗礼,始终屹立于全球商用车市场之巅,继续书写着成功篇章。

2004年,斯堪尼亚在中国设立代表处。

2007年,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成立。

2010年,基于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植根中国长期发展的策略,斯堪尼亚集团在中国成立了中国战略中心。

2016年,斯堪尼亚中国将总部职能转移至上海。

2018年,凝结十年研发心血、200亿瑞典克朗投资的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在中国上市。

未来,斯堪尼亚正朝着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迈进,期待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我们,一同驶向激动人心的未来。

(斯堪尼亚中国介绍仅供参考)

期待充满热血的你加入斯堪尼亚

和我们一起为美好未来而奋斗

还在犹豫什么?

加入我们,即刻开启斯堪尼亚“职”旅!

“众”耀“新生”—2019大众汽车中国杭州宣讲会 (汽车信息类实习&毕业生专场)

当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已经成为大众集团的新基因;当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搭建起未来的大众集团发展蓝图;

热爱创新、渴望挑战的你

准备好了与我们携手同行了吗?

不要犹豫,

莫再彷徨

投身汽车行业的变革先锋

Today, we want you!

项目介绍

  大众汽车集团始终致力于汽车行业的业务创新和未来技术的前瞻性布局。当前,我们积极应对行业的新挑战,紧紧抓住机遇进行全面的变革。与此同时,我们需要招募并培养大量优秀的汽车及信息技术方面的复合型专业人才,以夯实我们技术层面的人员储备。为此,我们特携手ZUST学校进行该次校园宣讲,以向学生介绍我们的人才培养新项目“Faculty 73 China”。同时欢迎学生进行现场咨询和简历投递。

    品牌介绍

大众汽车(德语:Volkswagen)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汽车制造公司,也是世界四大汽车生产商之一的大众集团的核心企业。2019年位居《财富》世界500强第9位

子品牌

奥迪

奥迪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从1932年起,奥迪开始采用四环徽标,它象征着奥迪与小奇迹(DKW)、霍希(Horch)和漫游者(Wanderer)合并成的汽车联盟公司。在20世纪30年代,汽车联盟公司涵盖了德国汽车工业能够提供的所有乘用车领域,从摩托车到豪华轿车。

宾利汽车公司(Bentley Motors Limited)

宾利汽车公司是举世闻名的豪华汽车制造商,总部位于英国克鲁。宾利品牌的历史自然不用多说,这个成立于1919年的豪华品牌在近一个世纪的发展中几经坎坷,早在上世纪30年代,宾利就被劳斯莱斯收购。而到了上世纪90年代后,曾经风光无限的英国汽车工业迅速垮塌,劳斯劳斯和宾利自然没有幸免,被宝马和大众瓜分。最终大众报给宾利7.95亿美金的价钱,还承诺保持英国的管理模式。

斯柯达(SKODA)

斯柯达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经典品牌之一,总部位于捷克姆拉达-博莱斯拉夫,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四家汽车生产商之一。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是意大利乃至全球顶级跑车制造商之一,成立于1963年,于1998年被大众集团收购。

Bugatti(布加迪)

法国超级跑车制造商,大众集团在1998年时买下。BUGATTI,这个创立至今已经有百余年历史的法国跑车品牌。提起奢侈品,大家肯定会联想到来自法国的各种奢侈品牌。而汽车中的奢侈品——布加迪(Bugatti)无疑是其中法国奢侈品牌中重要的一员。早期的布加迪品牌将艺术与技术相融合,并在赛场上战绩辉煌,但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渐渐衰落并几经转手,1998年大众集团收购并复兴了布加迪品牌,将其确立为一个独立运营的法国汽车品牌。现在布加迪的总部依然设立在法国的莫尔塞姆。

保时捷(Porsche)

一家德国汽车生产商,又叫波尔舍,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是欧美汽车的主要代表。主要车型有911、Boxster、Cayman、Panamera、Cayenne、Macan。1931年,保时捷成立于斯图加特,以生产高级跑车闻名于世界车坛。创始人费迪南德·波尔舍(同费迪南德·保时捷)是一位享誉世界车坛的著名设计师。

西雅特

西雅特(Seat)是西班牙最大的汽车公司,1950年成立于巴塞罗那。目前西雅特多是以中、小型轿车为主。比较知名的品牌轿车有Cordoba、Ibiza等。其中Cordoba轿车对中国人并不陌生,一汽大众高尔夫车型就是引进Cordoba生产的。

大众

大众是世界四大汽车生产商之一的大众集团的核心企业,成立于1937年。

杜卡迪(DUCATI)

杜卡迪(Ducati Motor Holding S.p.A., NYSE:DMH)成立于1926年,由创始人Antonio Cavalieri Ducati成立,是一家意大利摩托车生产商,总部位于意大利的博洛尼亚。其产品由于卓越的性能以及意大利特色的设计而闻名。2012年4月,根据海外媒体报导,奥迪汽车公司正式收购了意大利高性能摩托车制造商杜卡迪,预计总收购金额达到11亿美元。此前大众集团已经表示出对杜卡迪的极大兴趣,以此来抗衡拥有摩托车部门的宝马汽车集团。

斯堪尼亚

瑞典的货车及巴士制造厂商之一,于1900年在瑞典南部的马尔默成立。斯堪尼亚产品销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领先的重型卡车和巴士制造商之一,并凭借技术领先的模块化系统成为了商用汽车行业赢利能力最强的公司。现在,大众集团为Scania的母公司。

MAN

德国曼集团成立于1758年,也是世界上最出名的重型卡车制造商之一,于2011年被大众集团收购。

浙江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话:0571-85124573、85121710    传真:0571-85124573    
Copyright © job.zus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技术支持:杭州步长科技有限公司(www.zghzbckj.com)    电话:0571-88113325
微就业公众号
浙科微就业
企业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