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人单位常见问题指南
发布人:王秀华    发布时间:2022-09-06 00:00:00    浏览:4,401 次

用人单位常见问题解答

1、 问:校园招聘会时间?

答:1、下半年招聘会统筹安排九月上旬在浙江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上公布。详情请关注浙江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按照网上发布通知为准。一般每年下旬到十一月中下旬,我校每周都会举行线上或线下招聘活动。

  1. 十月中下旬我校将根据疫情情况确定秋季大型招聘会时间。秋季大型招聘会具体信息以浙江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上公布为准。
  2. 企业可以按照自身需求直接对接二级学院,各二级学院的专业设置、毕业生人数及各学院联系人联系方式在浙江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通知公告及职来职往里面都有公布。
    2、问:招聘会和宣讲会规模如何?如何报名?
    答:所有校内招聘会都按浙江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上的通知为准。校内招聘会统一在浙江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上报名。注意以下几点:
    a、线下中小型招聘会及专场招聘会,请企业关注网上公布的承办学院,可直接电话对接承办学院报名了解情况。中小型招聘会规模50-70家企业,地点在浙江科技学院校内进行。
    b、线下大型招聘会初步确定十月中下旬,统一在就业信息网上报名,规模在250家单位左右。地点在浙江科技学院校内进行。将在浙江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上统一报名。
    c、线上招聘报名及平台按照浙江科技学院就业网上的通知为准。
    d、宣讲会申请可根据企业需求直接对接学院,请学院安排落实宣讲时间地点。如需求涉及专业较多可在浙江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上宣讲会申请一栏申请,由就业办王老师审核并对接学院落实。
    3、问:学校有多少专业?2023届毕业生有多少?
    答:我校今年有57个本科专业,4200余毕业生。(详见校就业网通知公告23届本硕毕业生信息
    4、问:如何在浙江科技学院就业网进行注册?
    答:点击注册→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上传营业执照扫描件或电子照片→提交→重新登录即可
    5、问:如何在浙江科技学院就业网自助发布招聘信息?
    答:需要您在我校就业网注册,注册后登录即可自助发布招聘信息。
    6、如何报名参加招聘会或宣讲会?
    答:需要您在我校就业网注册并登录→点击主页上浮标→选择招聘会场次或宣讲会场次→完整填写相关信息报名→提交。我们会尽快审核,审核通过后将会发送审核通过信息到您的邮箱。招聘会召开之前三到四天,将会通过手机短消息或电话再次提醒您参会时间地点。如没有可以选择的场次,说明招聘会近期展位已满。请您务必关注邮箱并保证电话畅通。
    7、问:忘记登录密码怎么办?
    答:注册单位的登录名和密码请妥善保管。账号是统一税号,密码是税号后六位。企业忘记登录密码,可以使用找回密码功能,使用安全邮箱找回密码。万一无法找回,请重新注册(需更换注册名)。
    8、问:为什么我们报名了却审核没有通过?
    答:审核没有通过一般有以下几个原因
    a、是贵公司信息填写不够完整
    b、由于展位有限,部分岗位学生关注不多,例如接线员,话务员,前台等等学生关注不多的岗位学校将进行审核,优先企业需求和专业匹配度更高的企业参会。
    9、疫情期间进校参加招聘会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a、健康码绿码。
    b、行程码。
    c、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具体视疫情情况而定
    10、参加线下招聘会需要注意什么?
    a、疫情期间请您务必遵照学校要求,及时提供进校审核资料。
    b、服从学校统一安排,按时有序进入招聘会场。
    C、携带招聘会参会资料(海报、展架)。
    11、如需帮助请电话联系就业指导服务中心:85121710王老师
                                         浙江科技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2.9

浙江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话:0571-85124573、85121710    传真:0571-85124573    
Copyright © job.zus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技术支持:杭州步长科技有限公司(www.zghzbckj.com)    电话:0571-88113325
微就业公众号
浙科微就业
企业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