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届校内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人:浙江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06 10:16:00    浏览:154 次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非常感谢贵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浙江科技学院的就业工作!谢谢!

为加强高校与社会的联系,方便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选择”,我校从九月下旬开始每周四下午(节假日除外)将举行“职来职往”小型招聘会宣讲会、行业专场招聘会及地域专场招聘会,宣讲会和小型招聘会每周四下午轮流进行,小型招聘会每场50家企业参会,宣讲会每场3-5家企业参会。秋季大型招聘会将在11月进行,预计参会企业300余家。四校联合招聘会将在12月初进行,招聘会相关信息请您及时关注就业信息网上信息推送,以就业信息网公布信息为准企业统一在浙江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上报名并填写招聘会报名表提交,我们会尽快审核,请您关注邮箱并保持电话畅通。由于展位有限,展位预约额满为止!我们热忱欢迎贵单位前来招贤纳才。

本学期招聘会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本届专业信息及学生信息:我校目前设有14个二级学院,56个本科专业20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毕业生共4500余人。(详见信息网通知公告)

二、报名须知:

1、未注册企业进入我校就业信息https://job.zust.edu.cn/注册登陆点击招聘会报名浮标进行报名已注册企业直接点击招聘会报名浮标进行报名.

2、企业进入浙江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点击招聘会报名浮标,选择参加职来职往招聘会/秋季大型招聘会/宣讲会场次/专场招聘会,并详细填写单位简介、招聘需求等相关信息,审核通过企业方可参加招聘会/宣讲会。

三、参会须知:

1、招聘会免费为单位提供一桌二椅,展位号现场报到处领取,先到先得

2、参会单位请务必90*120海报一张,展架可自行选择。

3参会企业现场请填写《招聘会反馈表》。

4、现场如需其他帮助,请到“用人单位报到处”,我们会竭诚为您服务!

四、联系方法:

联系人:王老师、俞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571) 85121710、85124573 85071160

E-mail:zustjob@zust.edu.cn

企业qq群: 156216814    334661189

 

 

 

浙江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话:0571-85124573、85121710    传真:0571-85124573    
Copyright © job.zus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技术支持:杭州步长科技有限公司(www.zghzbckj.com)    电话:0571-88113325
微就业公众号
浙科微就业
企业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