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就业处调研福建就业市场
发布人:温州大学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4-10-09 10:21:00    浏览:43 次

    为了加强校企、校校交流,开拓就业市场。9月28日至30日,就业工作处长孙广福与部分学院书记、辅导员调研了福建福州、漳州就业市场。

    9月28日,调研组一行走访闽南师范大学。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彬锵代表学校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招就处副处长张美容重点介绍了就业课程建设、就业服务和创业教育等相关情况,双方就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交流。

    9月29日至30日,调研组一行走访了福建省浙江商会,受到浙江商会会长林瑞春的热情接待,与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进行校企合作座谈,并分别与福建省浙江商会建立“大学生就业创业关爱联盟”、与福建彤春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及福州海王福药制药有限公司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创业“基地,签订合作协议并授牌。会后参观了福建彤春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福州海王福药制药有限公司。

    福建省浙江商会于2007年2月6日成立,是全国第二十七家成立的省级浙江商会。目前,在闽浙商六十余万人,商会有直属个人会员和团体会员企业数二千二百多家。

 

浙江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话:0571-85124573、85121710    传真:0571-85124573    
Copyright © job.zus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技术支持:杭州步长科技有限公司(www.zghzbckj.com)    电话:0571-88113325
微就业公众号
浙科微就业
企业QQ群